一条炸鱼。

讳疾忌医。

【双黑/太中】错误典范

非常随意的短段子。

浓雾。

那是对方组织异能者释放出来的棘手异能,他却好巧不巧地在这个时候和太宰治走散了。

周围都是该死的寂静,没有枪声,连一丝微弱的呼吸声也没有——那样他至少还能大致判断出太宰治的方位,不至于落到现在这样狼狈不堪的地步。

越往深处走,雾的寒气似乎就越重。中原中也做了一番激烈的心理斗争,才终于肯放下那些将会成为太宰治新的笑柄的顾虑,试探性地喊了几声他的搭档兼恋人的名字:

“太宰、太宰……太宰!!”

意料之外的沉默让他彻底慌了,手心上也浮上了一层薄汗,差一点让他手滑扔了枪。

有一只温度偏低的手突然绕了过来,闹小孩子脾气一样地扯掉了他右手戴着的黑色羊皮手套,语气却和他急切的动作毫不相符,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得逞笑意:“在。我在呢,中也。”

他们十指相扣,温度从指根处漫上来,溢满了两个人的心脏,交融在一起。

再也不会分开了。

Fin.(?






对方组织似乎没有什么疯狂的恶意,只是不想让他们发现自己的藏身之处。

雾更浓了一点,中原中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不对劲。”




他扬手就是一巴掌:

“太宰治,你他妈绝对是故意的。”








想要了解一下恋人之间正确的相处模式。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