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炸鱼。

讳疾忌医。

【双黑/太中】橘子果冻和幼稚鬼

太宰治小朋友抢走了全幼儿园最好看的那个小姑娘塞给中原中也的橘子果冻,成功地让中也小朋友急得跳脚,差一点就要哭出来:“……喂!!混蛋青花鱼!快还给我……!!”

太宰治却明显没有要还给他的意思。他狡黠地冲着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故意岔开了话题:“听说亲亲和吃果冻的感觉是一样的哦!中也来试一下嘛!”好奇宝宝中原中也听到他这话动了心,半信半疑、小心翼翼地啄了一下太宰治的脸颊,露出了既失望又恼怒的神色:“你就是想骗我吧!!绷带混蛋!快把我的果冻还回来!!”“白痴蛞蝓,”太宰治小朋友贴上了那两瓣红润的可爱嘴唇:“应该亲这里才对。”

“唔唔……”中原中也小朋友折腾了一会儿就放弃了挣扎,因为他发现除了自己脑袋晕晕的有点难受,但那条青花鱼的嘴唇真的软软的很好吃。他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是装进了星辰大海,要把另一个正欣赏着这罕见美景的小混蛋溺死进去似的。


然后他就对着太宰治的嘴唇咬下去了。

























明天死亡学科考试加油!
我。吸。我。自。己。
祝有幸看到它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评论(6)

热度(53)